close

本文分享至Wwdding Day 我要結婚了網站:https://share.weddingday.com.tw/post/35553

我家住中和,想找近一點的婚紗公司,原本想去板橋婚紗街看看,去了才發現跟以前經過不一樣,  

怎麼覺得有點沒落?我跟我老公在幾家門口看了一下都沒有進去,雖然店員很熱情招待我們, 

但是我後來想說再回去找看看有沒有工作室型態的婚紗店,因為聽朋友說現在也有很多工作室也不錯, 

後來在網路上搜尋到板橋一家婚紗工作室,就在大遠百旁邊,打電話預約,老闆娘也很貼心告知旁邊有收費停車場 

【心契手工精品婚紗】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01號2樓 

官網 http://www.th301.com/ 

粉絲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ue888heart/ 

我是拍婚紗照前挑一次禮服,結婚前又去挑一次禮服,下面是朋友用手機拍攝,而且還用不同手機拍,有些模糊跟明亮不一阿~ 

而且我素顏好醜,請見諒… 

1.白紗 

↓↓↓↓↓結婚現場我是選這件,大美背還有個大蝴蝶結


 

↓↓↓↓↓這款也非常華麗,很多玫瑰花樣


 

↓↓↓↓↓這款讓我想到VIVIAN徐若瑄的婚紗照 

 

↓↓↓↓↓小蠻腰是透膚的,可愛中有點小性感,這張沒拍到裙襬,白紗裙白是重點阿~(哭) 

這款好像是拍照款,比較簡約,但也比較輕,拍照也好走動,這張也沒拍到裙襬~(哭)↓↓↓↓↓

↓↓↓↓↓我個人很喜歡,比起澎澎裙白紗,看到這種魚尾又包臀樣式比較吸引人目光呢~屁股翹起來,hen美吧~~(羞)

↓↓↓↓↓對不起我太活潑了,因為我穿到這件就決定是他了,我拍照款的選擇~超輕盈~又好看! 

這件是微白紗概念,下擺淡藍色我很喜歡~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紗到這邊結束~~這邊有選一件拍照款,一件宴客款 

 

2.晚禮服 

↓↓↓↓↓裸紗超性感~但我駕馭不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↓↓↓↓這件顏色我喜歡~背後有點V挖背也很好看,選他當宴客穿~ 

想說通常禮服都是平口,來個有肩帶設計的也不錯!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↓↓↓↓↓這件有絲綢感覺,上面設計看起來胸部超大~~(誤)


 

↓↓↓↓↓整個腰線都出來了,很瘦效果十足,喜歡淡色系的女孩可以選~

                 我記得這件是拍照款,層層裙擺拍照會有效果↓↓↓↓↓

↓↓↓↓↓大桃紅色,整個亮起來~拍照也會有效果

↓↓↓↓↓拍照的紅禮服選擇一~~

↓↓↓↓↓拍照的紅禮服選擇二~我選這件因為我想拉禮服背後的飄紗~~

↓↓↓↓↓試試看我完全不會穿的黃色~也很亮眼,但要自己喜歡最重要喔!

↓↓↓↓↓婚紗穿黑色系列才特別~試穿看看,我走活潑路線,完全沒霸氣~


 

↓↓↓↓↓超級氣質~

↓↓↓↓↓這個樣式的紫色,是不是很高雅,很像音樂家呢~

 

↓↓↓↓↓我也滿喜歡這件緞面深藍色禮服

 

心得感想: 

我個人喜歡淺色禮服,但我覺得都試試看才知道看起來效果如何~老闆娘人很好,給予很多建議,問她就對了, 

整體來說工作室不比婚紗店差,整個挑禮服試穿過程都很歡樂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,試穿時的禮服裙襬有些沒拉好,

以至於拍照後裙襬翹起來。 

上面整理的試穿照片有少,後面補上有化妝的照片~ 

↓↓↓↓↓老公不露面請見諒~



 

↓↓↓↓↓這件是訂婚時穿的,之前我完全沒先試穿,是老闆娘新進禮服,看照片就決定是他了,我給老闆娘尺寸,隔幾天就穿上身了~

 

↓↓↓↓↓後來宴客我選這件,也是完全沒試穿,是老闆娘新進禮服,看照片就選了~~因為本人喜惡分明,沒有選擇障礙~哈

arrow
arrow

    Eliza艾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